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什麼濫標題= =)
我只是說出實話而已=w=
(這就跟不會寫英文作文的人在答案卷上寫說:老師對不起.我不會寫 是一樣的意思)
好啦好啦= =
你說的都對啦.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標題看起來活像是發生了什麼好事似的.
實際上.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啊啊啊啊!!!!
(怒.翻桌)
(好沒魄力的翻桌. .)
先別管那個翻桌不翻桌的了.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終於可以輕鬆了(你不是每天都在輕鬆= =.)
那麼就來寫一篇日記吧~
今天啊...
早上是段考(跳過)
下午我跟小冰還有某學妹(至今仍不知道他的名字XD)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少了醉客鬧場.
睡的比昨天安穩多了.
巴特(巴風特?).我的精神狀況怎麼比昨天還差啊= =...
早上四堂課幾乎都被我睡掉了.
厲害的是.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放了五天假.哇靠.
功課跟考試多到滿出來(還溢出來勒)
從早開始忙到放學.
幾乎都在拼命趕趕趕.(誰叫你這大懶...鬼都沒讀書)
糟糕= =+小括有施主席化的傾向.XD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單元實在是太好笑了(笑翻)
我每次看都笑到快瘋掉XDDD
繼名人傳真後又一全新爆笑單元.

Pa 1 黃昏的台北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玩到兩點多才順利回到家.
沒想到一大早就要繼續趕場了= =...
那種喜慶的場合最可怕了.
不但要喝酒.有時候還會被叫上去唱歌.
我很盡力的逃開了= =+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uch a good day.
大家都馬忍不住想趕快放假啦~~~~
我今天可是要跟小飯去基隆玩呢!
呵呵呵~
好不容易下了課.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下雨欸.
居然下雨欸!!!(怒)
差點遲到的說= =
幸好沒有被登記.
然後就是考不完的試.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幾天沒寫日記了欸.
因為實在是太懶了.
XD~
最近回到家都馬不想動.
只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