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5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我跟滴仔的戲份都很少= =
因為我整天都跟棒球耗在一起.
所以~
就來打一個合刊號吧!!!
(其實是怕字數不夠給小滴吃XD)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滴仔今天也很乖勒.
一個人在彩虹出現的草原上快樂的走著.
雖然說著不知道是哪理學來的詭異話.
但是還是很可愛XD
據說他今天還說:聲優睡る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不知死活的味噌小朋友昨晚還在打巨人隊季賽.
最後以9連勝收場.
今天考完那些莫名其妙的考試之後.
回家又繼續打季賽.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雁子那裡看到他從浩一那兒拿到的思想體檢報告(好複雜= =)
於是就自己也跑去作一份看看.
覺得...
還滿準的啦.
不過...怎麼覺得他的說法都有點矛盾= =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滴仔只學了一個詞...
不知道是不是進入了成長倦怠期= =+
剛剛在公車上跟大娘(被看到會被打吧XD)聊天.
原來他也有水滴啊=w=+
我還是個新手爸爸.請多多指教.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冷凍味噌的時節了...
配上滂沱大雨簡直就是人間煉獄的絕配.
明天就要段考的人.
現在還不知死活在這裡打網誌.
(我是為了孩子的成長欸!(理直氣壯))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滴仔學的字.
囧了.
看到滴仔學到的新技能.
那就不只是囧能形容了...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經歷過前天的發票神經病以及昨天的疲勞接力補習課後.
整個人呈現累攤的狀態.
昨天看冰原還看到差點睡著.
後來為了替巨人隊拿下6連勝.
於是拼了命上去打.(第二個徐生明?)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看完冰原歷險記之後.真的沒力氣陪滴仔玩...
現在整個累翻...
不過滴仔今天成長度過100了!要給他掌聲鼓勵(笑)
試點了幾次.
還是一直被便便砸到.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搞什麼啊...寫這麼拉拉雜雜一長串...)
因為這實在是有夠值得紀念的.
莫名其妙的一天= =+
今早的地理課被我睡掉了一節.
(實在是累弊了)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新學技能那一欄出現了一個字:鳥
當下就有股涼意衝上背脊...
果然= ="
我們家滴仔學到那個出現率特高.畫面特爆笑.滴仔特可憐的技能了啦~~~~> <
現在只要點他兩下.大概有51/74的機率會出現那爆笑的畫面= =+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日記應該很無聊= =
所以我看就草草結束吧.
反正就是早上一直莫名其妙在整點醒來.
(潛意識不信任鬧鐘= =)
9點跟10點各醒一次.(真的整點!)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光搖頭就有三種pose.
瑪莉滴根本是天生的明星= =+
跟老爸我一樣.(自負XD)
現在是哈密瓜積蓄期.
爸爸的爸爸都說:要常常儲蓄.才不會沒飯吃.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沒時間買早餐啦~~~=口=
該死的差點穿錯制服.
外加擠滿人的超好吃早餐店.
以及悲慘的數學考卷.
交織出這個糟糕的早上= =+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啊~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兒了(茶)
接下來就要進入青春期了=口=+
希望不要變成詭異的顏色才好XD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倒廚餘叫沒公德心?那你們丟鋁箔包在一般垃圾就是愛環保囉?凡事針對別人很好玩是不是?下次被我看到你亂丟鋁箔包信不信我叫你吃掉!幹!

味噌氣到半死的os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早上為了買蘿蔔糕差點就遲到了= =+
幸好很好吃.而且不用升旗(笑)
(還遇到冰狩喔)
說也詭異.
早上居然離奇的不用考試.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因為讀書的關係.
還是沒辦法陪滴仔玩.
(這幾天大概都這樣吧= =")
親子相聚的時間變少了...(泣)
不過我還是有照顧他滴唷!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雨大到挫屎.
連帶我氣到吐血= =
我討厭該死的雨天.
早餐倒是隨便買買.
還不難吃就是了.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味噌式英文的不三不四.
這孩子啊.
叫他學爸爸不學.
好歹你也學個乾爹.
不然中華隊好棒.台灣加油.這些也可以.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