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2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跟今天都作了很多占卜.
然後就會陷入極度疲憊的狀態.
明明就只是幾個簡單的動作.
可是卻搞得整個人很累.
雖然說解牌真的很耗腦力.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回到家就忍不住把它翻開來看.
結果就是這張聖杯7.
完全準到不行.

聖杯七:突然面臨許多抉擇.需要智慧去選擇.似是而非的機會.要謹慎決定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一定要先發發今天早上的牢騷.
為什麼會有這種討厭的學人精= =
我不去燙頭髮就沒有男生想去燙.
我一燙喇叭王就跟著燙.
搞什麼= =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我是只要去一天的.
不過發生了一些意外.所以變成去兩天.
然後本來只去CWT.也變成還要去FF.
買了很多東西.真是超開心的.
整個爽翻.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因為要把塔羅牌帶出門.
所以早上占卜完就馬上看了牌.
是寶劍三.不好的牌.
意義是悲傷.失去一段感情這類的.
我一開始還很納悶.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不是說塔羅牌預測今天要注意的事情是忌妒跟小心眼嗎?
沒想到還真的應驗了@@...
本來一直到回家都沒啥感覺的說.
結果後來在小即上跟白目佑吵誰的手機好.
吵到一半才發現...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透透一起去逛街.
她現在已經是個宅女了= =...
真是宅宅宅宅宅宅宅啊!!!(黃金七字訣)
不過她還是被我拔出去XDDDD
中午吃那個什麼鬼豬排飯.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21 Wed 2007 00:24
  • 空間

一直以來心裡有一個空位.
陪著我渡過了悲傷的06年.
新的07年到來.
新的期待也將到來.
空間是否會被填滿.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又到了2年一度換新手機的時候了=w=
花了近5000買了BENQ西門子的S88.
感覺真的是滿不錯低~>///<
又可以聽音樂.又可以看影片.
還有200萬畫素的相機(笑)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透透前幾天說什麼這是我的年= =
真想巴他頭.
前些日子把負債都還清了XD
只有小飯的40圓.(我們盜用公款去吃85度c XD)
於是我們講好.那是他請我的XD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我的身體是強壯還是虛弱呢@@
好像很容易感冒.
可是也好得很快.
=w=大概就是那樣吧.
今天感冒就好得差不多了.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跟大家開開心心去唱歌呢~
補考?什麼東西?可以吃嗎?<---完全不當一回事的傢伙
連唱了四個小時真是大爽快.
吃東西也吃的很爽= =+
我跟透透這對Twins果然非常的有勁呀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兩三天沒打網誌了.
今天來給他打一下=w=
昨天跟今天好像都沒啥事情.
反正就是去打牌.去逛街.
然後今天是跟小飯討論同學會的事情.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對.沒錯.
我就是那個意思.
沒錯啦!就跟你講你想的沒錯!
2/14等著看我足不出戶.
瑪奇裡面看看神父正太還差不多.= =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考完試就要上輔導課.
就是所謂的地獄日= =
今天心情比較沒那麼毛燥.(話說前幾天都超毛燥的)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啦~哈哈
有鑒於維尼昨天建議我要整理頭髮.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兩個其實都是同一個人.
會叫做印度F4是因為他有一支mv一人分飾四角.
然後印度麥可則是因為他直接把麥可傑克森的最知名mv"Thriller"
抄襲過來= =+
連衣服都一樣樣式.真是服了他了.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像沒幾個線上遊戲可以讓我玩到爆肝= =.
不過瑪奇這款遊戲爆肝的原因應該是他太悠閒了...
但是呢...又太忙碌了.
怎麼說呢?
就好像你很努力的作了好多事.(打了一堆工.還k死一堆怪物.還死好幾次.)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的生活就是兩個字"擺爛"
反正就是吃飽閒閒等過年啊.
大概就是以這樣的態度去面對我的輔導課.
其實周遭的人也是一半一半啦.
有一半很認真.(比如說前幾天說今天開始要去k館的某深)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是網路上最hito的= =+
大家快來看看"新疆民歌(有mv)-趕羚羊"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玩瑪奇玩得太瘋了XD
於是都沒有上來打網誌.
我怕我家滴仔餓死.
趕快上來打打東西!(打東東?)
今天居然要開始上輔導課.= =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