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是一個如果你要說有意思那其實也沒意思的標題(餓死抬頭)

昨天寶貝到學校等我放學.
一起去吃了之前看到很好吃的橫濱蛋包飯.
我以為我其實是個不怕死的人耶.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說這標題有什麼意思也沒什麼意思.
內容也不會特別閃.
請放心服用.

早餐50午餐0元晚餐28元宵夜70元這種鬼比例.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開學日.
除了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還有大傳學老師長得很像我同學外.
桌球課居然沒有認識的人(有兩個學姊但不熟)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好的寒假就這樣結束了QQ
最後這幾天住在寶貝家。。。
超級開心的啦XDD
出去玩很開心。
因為太陽公公出來露臉跑去永安漁港很開心。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跟寶貝還有兩個好姊妹的初次見面謝謝指教.
就去了台中|||
本來...
對啦是我說要規劃的啦= =
可是沒辦法嗄.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跟寶貝去永安漁港喔>///<
天氣超好的~有夕陽耶!
(但是我相機居然濫到拍不出夕陽.棍)
一起在堤防漫步.然後吃著我最愛的KITKAT巧克力~超讚的啦>///<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等了很久。策畫很久的北投二日遊。
終於出發哩~>///<

第一天:
睡到中午才醒的兩隻小豬。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已經花到山窮水盡疑無路。
但還是要給他柳暗花明又一村一下。
搬到寶貝家的當天。
就直接給他殺到五分埔去再買一輪!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起床就覺得fu不對= =
但是一直不肯承認自己感冒XDDD
應該是沒睡飽吧(囧)
寫完這個我今天就要睡了一 一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浪漫.
我的不修邊幅.
我的圓肚子.
我的你.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完羊肉爐吃出一張嘴.
吃完出一張嘴又吃御岩燒.
我會胖死啦(囧)

今天睡到11點多就醒了.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勇氣去面對我曾有的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
似乎也沒有所謂的對錯。
但那些曲折卻成了一團霧氣。
有時遮蔽了眼前的路。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是閃光節喔XD
(應該有很多人都催眠自己說是大年初八吧XDD)

我跟寶貝去看了曼哈頓奇緣.
這根本就是情人節大片啊XDDD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u're in my arms
你在我的懷裡
And all the world is calm
而世界是如此的安靜
The music playing on for only two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12 Tue 2008 23:52
  • 心意

所謂的心意。
是用心去做一件事情。
只要那樣。
你的心意就會傳達到對方的手裡。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泊二食
--------------------------
寶寶:我好窮喔QQ
寶貝:阿不夠我先幫你出啊
寶貝:反正你就來我家住一個晚上。ㄚ吃兩餐啊。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12 Tue 2008 22:17
  • Rain

這標題看過去還以為我愛上哪個韓國明星咧= =
但是這兩天的雨下的有點。。。
不知所措QQ

去家樂福血拼的我們。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11 Mon 2008 10:40
  • 失眠

早晨的清醒。
在久未見的晨曦中。
夢中的思緒雜亂。
只見自己的心徬徨無向。
在那有些悲傷的夢裡。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飯一起做巧克力=w=
不過啊。。。
還真難做= ="
我失敗了一次QQ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這樣熬過漫長的等待。
也許這可以任性的定位成我們的愛情遭遇的阻礙之一。
才剛在一起。
就一直有分離的時刻。
我去返服。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