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3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晚我跟寶貝聊天到整晚沒睡(囧)
但是導火線是有個白癡半夜不睡想吃東西= =
(你先承認那個白癡就是你XD)
對啦\= =
就是我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六點才睡真的不是我的錯(冏)
都是寶貝害的(笑倒)
不要亂想(怒)
是他一直在看漫畫(笑倒)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從過年就一直想買的NDSL終於入手了> <
本來想說存存存...存到五月來買的.
結果在GAMESALE看到有人在賣幾近全新的NDSL啊~~> <
昨天談好今天就給他拿到了~~~~
狀況真的還不錯呢=ˇ=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除了早上睡過頭的成發= =)
統計這次我拿60耶!!!!
總算有扳回一成= =+
軍訓考試隨便寫一寫XD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趕不及的桌球課。
餓到快暈倒(囧)
早上的大傳沒去上課。
本來好好的分組不但吹了還害我要四處找人收留。
今天運氣也太差了吧(囧)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晚力爭加薪成功!!!
以後每個月固定多500然後浮動也是500.
今天阿罵還給我500元耶(樂ˇ)
真的要好好存錢買小N了!!!
(但是剛剛發現Hey!Say!JUMP要出出道控DVD(冏))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兩個月的日子。
時間過得好快。
這段期間裡面有甜蜜。有時也會鬥嘴。
但是只要牽著手。
就能感受到彼此手心的溫暖。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ˇ=
是我跟寶貝在一起兩個月的紀念日喔~
也是馬囧當選總統的日子XD

又去吃出一張嘴了(囧)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被冷死嗎= =?
不~是啦!
是平衡的英文啦.

要在打混跟上課.朋友跟家人之間取得杯冷死還真的滿難的耶= =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續錯過了兩個分組的我整個已經瀕臨想死的階段XD
幸好一個有好心人肯收留我一個還沒正式分.

早上天殺的無聊朝會我睡得很死.
但是實在不太好睡你知道的.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本來要趕回來的.
沒想到居然下起大雷雨= =...

成發已經第三次沒去了(汗)
然後更慘的是...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學第三週的迷迷糊糊.
早上通車忍不住在課堂上睡著了QQ
WHAT EVER.
反正是部Boring的電影.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14 Fri 2008 13:48
  • 相信

我該這樣繼續相信下去嗎?
所謂的永遠.
當看遍周遭一切看似永恆的故事一個個破滅之後.
我該繼續相信下去嗎?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午去上課被班導ㄉ一ㄤ說叫我要去上課= =
棍!
我明明就有請假(怒)
看了一部害我一直睡覺的電影XDDD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無意開了熟悉的歌.
同樣的情境同樣的時間同樣的歌曲.
我們的關係卻已物換星移.
此刻坐在這裡的我.
牽你的手.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後真的不能星期二就回我們家(冏)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去學校.
有把學姐要的採訪資料找出來已經是萬幸了= =|||

漫畫不知不覺就被我看完好多喔.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於正在進行式中的我而言。
愛情像什麼?

聽過太多太多對愛的說法。
抓不住的看法。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居然輸掉了(囧)
我親愛的一百P幣
還有我親愛的中華隊。。。(淚奔)

今天只花了滷味40元在吃東西上。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很坦然又很快速的打完那一串東西之後...
忘記跟大家說我去看蘇打綠了XDDDDD

因為青峰說不可以公布歌單.
所以我不能說XDD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這是徐懷鈺一首很好聽的歌XD

我從星期三開始人間蒸發到今天。。。
因為我。。。
跟寶貝一起去谷關玩了XD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