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運似乎沒有停在昨天
因為今天手癢又去刮刮樂
結果第一張中300
第二張中200
第三張沒中
總結獲利200

後來又拿這兩百去刮
又中200(刮200中200 XD)
再刮就沒中了

雖然總結而言沒賺沒賠
可是我這樣等於不花錢做了五次公益耶~
這樣不是也很好=ˇ=

不過幸福小少女不是指我
(都22歲了還什麼小少女)
是指我女兒=ˇ=

因為她不止有爸爸疼 媽媽愛 男朋友照顧
還有結拜的乾妹妹!!!
就是前幾天認識的creamy~
真是超可愛的熱情小妞
今天被她跟草莓兩姐妹的熱情舌吻攻擊XD

而且他們就像兩顆金頂電池
都不會累耶
一直奔跑玩樂XD

能夠認識新朋友真是太好了
只能說草莓真是太幸福
而且creamy家居然是我們家食記的讀者XD
真是感激不盡orz

明天要一起結伴去寵物展血拼拿福袋!!!
(不過在此之前我要起床搶二姐演唱會的門票XD 費用由中國信託昨天給的1500紅包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