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1- 我老婆
學名:透透
俗名:巨頭公主。大頭鬼。呆透。
個性:無法形容(其實是自己懶=w=)
改天詳細介紹!

累死了~~~~~>3<
今天我可是從早忙到晚捏!
又是剪東西。又是貼東西。
還要不停的搞笑。真是累煞我了。
(↑這是你自己愛的吧= =+)
不過整天都跟社團的卑鄙們在一起哪~~
也是很快樂低^^
而且真的要感謝一下我們社團可愛的三支小精靈。
特地從手牌中跳出來擋(by 遊x王)
=w=。不是啦。
特地來幫忙。真是萬分感謝啊(鞠躬!)

不過話說啊。
今天我跟金剛在裁剪路標的時候。
阿蠻去幫我拿外套(奴隸一號)
金剛突然對我說:學長~現在就只剩下我們兩個獨處了耶~
(之後伴隨幾聲ㄧㄥˊ笑)
害我ㄘㄨㄚˋ了好大一跳。
後。。。說到路標。
我真的印太多了啦= =。
貼都貼不完。
都用了三捲膠帶了說。(第三捲是小酸去買的!(奴隸二號))
星期一大概訐譙區就會出現文章了。
"漫研社是xxoo%︿#@喔!"
"不然就是x的。地上怎麼一堆垃圾。"
諸如此類的。
不過我跟深深說:要做就要做"大"的!
(意氣風發貌!)
反正都要被罵麻~~~~那就乾脆貼滿整個校園啦!!!!!(仰天長嘯!)
於是我又叫小酸跟金剛去貼第二次(奴隸二號與三號)
後來還不夠。又叫深深跟阿蠻去貼第三次(奴隸長與奴隸一號)
最後大家都走光了我還是欲求。。。喔不。是還不滿足。
於是親自下海。(下馬啦= =)
跟深深又去貼了第四次。不久之後膠帶用完了。
沒人能給我一個交代。於是這件事情就到此不用交代了。

然後。。。明天還要去冰狩家。
可是我討厭狗= =。
希望明天我能活著出來啊啊啊啊啊~~~~
我的漫研子民們!組成味噌親衛隊吧!!!!

片尾:再次感謝今天三名奴隸與奴隸長以及插花奴隸冬冬一支。
以後請叫我主人!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貨真價實自己打的)
(↑我昨天看了我的主人是變態=w=+)

ps2(因為ps落伍了):我家小丘正式改名為小萩。改字不改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