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3 - 愛情的隕星(媽咪)
學名:隕星
俗名:媽咪。辣媽。H大大大大大大學長。死掉的星星。
個性:隨和。憨厚。大方。很愛耍冷。是個好人。愛模仿周杰倫。
詳情請等我的介紹文

今天真是又忙碌又渾渾噩噩的一天。
所以說我最討厭星期二了= =。
而且又有討人厭的軍訓課。
而且還要補習。煩死了(怒)
不過今天我擬定了一個飲食控制的計畫~~~
哇哈哈哈~~~~
於是我中午也吃少少。晚餐也吃少少。
又可以省錢又可以控制飲食喔~哈哈~
不過呢。。。
計畫在八小時後宣告失敗= =。。
都是昊德啦!!!(怒)
它居然發金莎。(暴怒翻桌)
所以還是明天再執行吧(燦笑)
總之炸的甜的我不吃了。=w=+

然後啊。。。
我們的活動被批評了= =。
雖然說不要在意。可是還是會在意。
所以既然要在意(起)就不要太在意(不容辭)。
(啥鬼?= =)
總之就是。。。要關切可是不要在意啦!
今天好像還有人罵我們好吵= =。
算了。。。
有活動就會被罵。
像我以前也會罵班聯很吵。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打工囉!
生平第一次喔!!!
好期待的說=w=+
打電話我應該滿ok的。
我一向號稱美聲團體(只有一個人哪叫團體= =)
而且我跟透透約好囉!
拿到第一份薪水要一起買(消音)然後我還要買(消音)
這樣就可以戴在(消音)上。也可以戴在(消音)上。
(↑沒人看的懂啦= =。。。)
孩子。(拍)長大你就瞭解了!
大人的世界是很複雜的。

話說啊。。。
我剛剛打完網誌居然消失了(硍)= =
害我又得重打(怒)
等下把一首今天聽到笑翻的詩貼上來。
以消心頭之怒(但是網誌這樣就沒氣質了= =)
沒差。我本來就沒氣質(笑)

ps2:我媽又買了一個小金剛的水壺。這次是橘色的。
他說要兩個交換用= =+。但是我還是喜歡藍色的。

ps3:我聖誕卡都還沒寫。。。明天帶去學校趕工!

ps4:味噌聖誕節行程想好嚕!(可見補習都沒在聽課= =)
明天給要去的人票選。味噌旅行社開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