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唷!
(深深說是死團節。(笑))
詩有云:
魯魚亥冢分不清。
東西南北看不明。
世上多少有情者。
錯把聖誕當情人。

所以就是。
聖誕節當成死團節就對了!(笑)
不過今天過的很平凡呢~
果然還是平安夜好玩。
不過早上(應該是中午)我氣死了。
死透透又給我遲到啦= =。
眼看就快到打工的時間了。
他還在收東西!!!!(怒翻車(因為外面沒桌只好翻車))
下次跟她約12點。然後一點去我想應該就可以了。
還好沒被扣薪水。
去到那裡就先吃飯(笑)
果然是混時間哪~~~
然後透透在寫卡片。
不知道為啥。深深跟透透都等我吃完才開始打電話。
(也是一種打混方法嗎=w=?)
今天老實說滿不順利的= =。
雖然還是拉到3個人。
但是很多人不在。
還遇到一個很機車的家長。
是怎樣。聖誕節老婆不跟你出去就玩弄補習班工讀生喔= =
媽的。想到就氣。
還說我沒說服力怎樣怎樣的。
然後還說他比我還有說服力。
媽的。愛炫耀的智障。想到就生氣= =。
切。我記住你了!我叫我們組長來對付你!
發生這種事情我心情超差的= =
所以就去買好吃的蛋糕了。
反正WCP(飲食控制計畫)已經被一堆政黨杯葛了。
(誰杯葛你啊= =。沏!)
下班的時候還發生一件事情讓我變的更開心。
煩惱都忘光了。
哈哈~
因為深深他。。。忘記調成下班就給他卡打下去= =
結果。。就真的是哭笑不得了。
(哭~笑不得~~~(by 柯沒倫))

打完工之後我們就去吃個飯。
然後又跑去零時差訂位。
跨年地點正式拍板定案!
然後就回家了=w=。
空虛。。。
不過接下來就要開始想跨年的節目嚕!

話說今天經過歇腳亭。
看到他寫說跨年當天12點去歇腳亭可以有免費珍奶!
本來透透很高興的。
結果我眼尖看到
活動地點:台北西寧店
這。。。簡直是耍人嘛!!!(怒翻桌)

然後經過金革還看到"放牛班的春天"的海報。
貝比諾好可愛(笑)
上次看影片的時候。那個老師不帶他走。
我就在心裡大~~~聲吶喊說:小貝貝~我~帶~你~走~
(笑)

今天小蝶沒來。整個很空虛。
但是我們又組成了一個新團體。
"邱。三。小"
英文:CTS
不是罵人喔!是一個縮寫。
全名為:有買"邱"比特巫毒娃娃的"三"個"小"工讀生
(笑)
然後深深今天還說他媽媽忘記去繳電話費。
以至於他不能上網。
真是糟糕=w=。。。

然後昨晚到今天我都在做生科作業。總算做完了。
難不是難在設計。而是一直有小錯誤就要全部重做= =(怒)
總算是完成了!(笑)

ps2:這幾天要打字打:"打工"都會打成補習= =。
大概真的老了。。。=w=。。。

ps3:誰有可以邊吃飯邊玩的遊戲。提供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