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星期四嚕~>3<
好開心!
今天早上還滿沒精神的= ="
不過還是要背英文單字。
所以還是得清醒。
幸好也考了60幾分。還好還好(笑)
然後早上的國文課。
老師又嚇到大家了。
雖然說那時候我沒被嚇到。
(奇蹟似的沒被嚇到=w=)
但是其他愛徒都被嚇到了。。。
(我們老師都喜歡叫學生愛徒)
他是個很奇妙的老師。
不過呢。。。我覺得他是大智若愚。
也就是其實他應該城府很深的意思。
不過他對我們很不錯啦(笑)
一個人如果太大剌剌。
只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真的大而化之。
一種是故意裝的大而化之。
兩種我都碰過。太好分辨囉~
不過他不犯我我不犯他。
他還是我很喜歡的老師啦~

然後體育課因為下雨所以打桌球。
開玩笑。
我可是桌球小丸子。
不是啦= =。小王子。
跟小邵還有阿楓打了n回之後。
發現根本是打運氣的XD
三個實力差不多的笨蛋。

中午開會的時候。
突然間聽到有人在活動期間沒有放下雜事。
我本來不以為意。
可是蝶說Dog那天沒來做所以不知道。
我就覺得。。。
難道是說我嗎=口=。。。
希望只是我多想。
不然請知道的大家告訴我。=3=

其實我真的不想說我們組員做的不好。
他們都很認真。都很努力。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我監督不周。
而且他們都是第一次參與這種連準備都要自己來的活動。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也很盡責了。
就是這樣~
我還是不忍心責備我們這組的小孩兒(笑)

下午影片欣賞終於把親親小媽看完了。
真是感人> <。。。
剛好又跟我們國文上的髻很像。
讓我很有感觸。
接著看的是兒時的點點滴滴。
我看了一些之後發現。
平凡的人生的確是很糟糕的。
所以年輕時還是做些轟轟烈烈。老的時候可以拿來風乾下酒的事情比較好。
總不能老了一天到晚只會說。媽你個八子。我年輕的時候都一路很平順。
(很平順就是沒有任何高潮的意思= =)

然後數學課我在尬麻呢?
我在玩數獨XD
雖然還是把該抄的都抄了。
但是一有空閑我就拿來玩數獨了(笑)
又解了一個易的。
還有一個中的解到一半。
希望明天可以解出來!

然後我生科報告還是沒做出來= =。
等會做吧。=w=+

再過一天就跨年囉!
真是非常期待。
不過不知道那天要不要打工呢~
明天去問問秋燕吧(笑)

ps2:今天嘗試幫同學解說性測。我還滿ok的。不會緊張(笑)

ps3:明天要跟紫念去吃飯唷~~~好久沒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