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惱人的星期三。
很忙很累又很煩。
而且又要去教官室罰站(詳情請詳閱上一篇日記)
然後我去了之後更慘= =。
居然被罰。。。擦窗戶。
還好後來白雲是沒有刁難我啦(笑)
然後生命科學課被我拿來睡覺。
真是對不起DJ老師。
他聲音真的太好聽了。
所以我才會睡著。(而且他都關燈放投影片)
早上好像就還好=w=
沒有記得什麼。
下午的英文課考試。還是有點砸掉XD
然後曉珍老師說他不帶我們了(泣)
他是個好老師說> <
雖然我每次都忘了交週記給他= ="
但是他真的很好。
唉。。。但是他也真的很忙啦。
希望他帶小孩能一帆風順。
小孩健壯又可愛(笑)
也希望下任英文老師暨導師不要太糟糕。
拜託不要是暑假那個噁ㄌㄢ老師。還有十朵花。
拜託了。神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