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還滿輕鬆的。
早上一節國文兩節英文都快速過去。
但是體育課剛開始就被罵。
說我沒整隊。(我去上廁所咩=3=)
然後打完桌球值日生又澇跑= =。
害我一個人辛苦搬去體育室放。
然後中午開會又發生衝突。
我已經不想說了。
反正氣也消了。
只是覺得很受不了&這樣下去不行罷了。= =
下午影片欣賞也很棒。
看完了兒時的點點滴滴。(很棒的片子!)
又看歌仔戲XD
雖然很好笑。
可是我一直覺得他們唱到快斷氣了。
男生聲音都故意飆高= =+
(下次上課還要交影評。)
然後美術課。。。我今天格外認真。
總算是把畫搞定了。
框就還沒XD。
改天來加工!
放學之後就直奔儒林啦!
打工萬萬歲(笑)
今天領薪水呢。
我本來以為會領到1700。
結果只領到1190(因為是算到上個月31號)
我還幫薪水拍了照(笑)
然後又繳了一千去付補習費。
(因為之前的補習費被我拿去繳電話費。。XD)
然後秋燕還請我們吃蜂蜜蛋糕。銅鑼燒&好喝奶茶。
今天打工又很輕鬆。
都在弄宣傳單。
弄到快結束的時候主任還請我們喝飲料。
他們對我們真是超好的(笑)
明天還要繼續弄那些!
我會努力的!!!!(笑)

PS2:透透買了戒指(就是之前寫的消音)。本來是對戒的。
可是我的太搶手了。所以要等吊貨。兩三天後才能拿到(笑)

PS3:星期六要跟國中好麻吉去唱歌~(我真是超愛唱XD)
這已經是近日來第3次去唱歌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