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星期五~拉拉拉~~~
光想到就很開心呢~^^
而且啊。
事事都滿順利的。
便當也吃到熱騰騰好吃的唷>3<
(不過菜不是很好啦(笑))
而且我今天好糟糕喔。
又忘了帶手機跟MP3的電池。
我的張韶涵~~~~(泣)
只好奔回家拿啦!
拿完聽到語音留言說我的戒指來嚕~
超高興(笑)
本來還想說可能要星期天才拿的到呢!
破銅爛鐵的速度真快。我喜歡(笑)
改天拍下來給你們看^^
我可愛的戒指。
生平第一次領薪水&生平第一次買戒指。
感覺意義深遠啊啊啊啊~~~
雖然款式有點像女生XD
是對戒啦=3=
然後晚上補習班請吃飯。(可惜沒開會)
純美還請我喝飲料喔。
害我好開心。
改天要好好報答他。
然後透透吃飯吃超慢的= =
果然是數飯粒大王!
不過我今天工作還滿不認真的XD
弄完傳單之後又開始靠關係(笑)
還打給我麻吉(不是單子上的人XD)。
我真害= ="
希望不要被人家火(FIRE)掉
總之呢~今天很開心~^^
明天要跟麻吉去唱歌!
期待~(笑)

PS2:深深今天也在跟朋友聊天!要火要連他也一起火掉!(笑)

PS3:最近打工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叫作企鵝!
他是個好孩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