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是今非的意思就是昨天。跟今天的是是非非
(使用了錯綜修辭法!)
昨天。。。
好像一直在考試跟睡覺。
段考前都這樣。
學校很怪。每次段考前都沒事做只好考試= =。
我都覺得段考前比平常還輕鬆(笑)
生科課也是。超輕鬆的。
都在玩。哈哈~
不過軍訓課的南京大屠殺真是太噁心了= =。
我看到都吃不下飯了。。
(後來還不是去買一個大便當來吃= =)
後來上劉騏的課還滿生氣的。
因為九點才下課。
照理說應該會更早的啊= =。
愛拖時間(怒)

接著來說今天。
今天是透透生日喔!
他們班的同學要買披沙請他(不是砒霜喔!= =)
我也參一咖。
不過我付了100卻只拿到一片披沙(暈)
然後啊。。。
透透拿到好多禮物喔。
我的生日在暑假。
所以都很少會有人幫我慶生。
害我都覺得很羨慕。=w=
而且我也好想收到那種很大一坨的禮物(用坨來形容好怪= =)
像透透今天拿到的奶瓶。
也希望有人買當高給我慶生=w=。。。
唉。。。
我生日還很久(笑)
然後本來今天要去打工。
可是卻被抓去聽數學了。
不過還滿有收穫的啦。
只是今天我很沮喪。
一方面是想到自己的生日= ="
然後聚餐的事情又橋不定。
又沒有去拍貼。然後也沒有打工。= =
然後還有想到一些事情。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明明問題比較大的不在我這。
卻只是一直要我退。要我退。
還說我心胸狹隘。
只有深深一個人看出來我一直都忍著。
我真的已經退到沒路可退了。
如果想解決。應該是要去跟他協調吧。
光靠我單方面沒有用啊。
我不是沒有做過努力。
可是結果大家也看到了。
那為什麼你們還能要我一直退呢?
當深深說出我心裡的想法的時候。
真的差點就哭出來了。
除非他也答應要退。
不然的話。要我再退。我想我只能退出社幹了。
這已經是我最後一步棋。
如果你們覺得這樣比較好。
那就繼續叫我退吧。

ps2:昨天我以為我把袋子弄丟了。後來還好是放在學校。
昨天被媽媽白罵了= =。

ps3:昨天認識了浩一的哥哥。他們真的長的很像。只是個性不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