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真的睡死了= =。
從早自修開始睡。
一路睡到第三節。
中間起來寫幾張考卷。
加起來的睡眠時間都快3個小時了= ="
不是我愛睡啦。
實在是吼。人客啊。你籠無災。
每天上課混類勒!
(我這番話大概會引發一堆社會人士反彈吧XD)
反正我就是一直睡。睡到體育課才起來。
但是體育課就被罵了= ="
我去借籃球。所以晚些整隊。
又被罵了。。。
真是吼。。。
我有一種被牽拖到的感覺。
(我們班的人也都不太聽我的= =)
他棉自己都不把我整隊當一回事了。
我還被掃到颱風尾。真衰= =。

不過今天午餐好好吃(笑)
(每天的午餐是我快樂的泉源(笑))
然後體育課打壘球我有一個打點喔!
終場我們以7:2贏了(笑)

下午影片欣賞。
繼續看那個歌仔戲。
還不錯看啦(笑)
然後美術課。。。只做了一點點= ="
數學課。。。
居然要交幾何學作業?!
我完全沒有帶= =。。。
只好明天補交啦。。。

明天就是第一ㄊㄨㄚ生日宴。
雖然貴桑桑。但是還是滿happy的。
還有試膽大會喔!(笑)

ps2:段考真的快到了。書。沒讀。

pa3:2moro的牽著你很好聽。改天放上來。
但是專輯有一半是伴奏曲= =。我說老兄啊。日本出專輯那一套。
台灣是不受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