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好。但是心情也很壞。
早上早自習就被數學小老師罵。
我實在是覺得他很愛ㄙㄞˇ態。
大家都是同學。有必要用罵的嗎= =
而且我又不是故意不考。
實在是不知道他在兇啥。。
然後上數學課又被數學老師罵。
(還是同件事情= =)
然後拿卡片給小冰又被蝶罵。
說我拿太慢。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然後又因為沒打掃被衛生股長罵。
唉。。。
今天一直被罵。
放學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不過後來玩的滿開心的。
又是講鬼故事。又是玩試膽大會。
然後我玩試膽大會還看到東西= =。
就在我們學校烤肉區。
我跟透透一開始是聽到落葉被風吹的聲音。
是那種大風吹起一堆落葉那種。
但是我們也沒想啥。
後來又聽到有人踩樹葉的聲音。
然後我就看到有人影彎腰蹲在旁邊的角落。
我們以為是深深他們想嚇我們(他們在我們前面一組)
我就故意講話很大聲。
然後等到我們下一組的到了就跟他們說裡面有人。
後來(前)媽咪就先去。
結果。。。什麼都沒有。
我跟透透都毛了。。。
真的很可怕= =。。。
我總覺得好像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在我身邊。
這已經是第5次了吧= =。。。
我八字也不輕啊。真是怪了。。。

ps2:明天要去看書!拉拉拉~我要用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