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是星期一。
不可能瘋到12點= =+
當然就提早打啦!
所以。人客啊!
你沒看錯日期跟標題。
這篇是說1/15號沒錯!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
八點喔!(我承認我有賴15分鐘床。。。所以其實是8點15。)
但是我起床之後發現他們都還沒起床麻= =!!!(怒)
只好又繼續看惡魔在身邊。
(明明就很愛= =+)

看到大概九點深深說他要晚點到。(睡過頭)
然後九點半透透說他弄好了(睡過頭)
於是11點才開始讀書= =
而且又因為我沒睡飽。
讀書過程中不斷睡覺+吃東西+東摸西摸。
於是總計讀書成果如下:

英文-1課
地理-4課
數學-5題
歷史-1"節"
英文雜誌-2篇

= =+
我還真是用功啊。哈哈哈。
(自欺欺人= =)
ㄟ?上面的跟我爸有默契喔。他也這麼說。

而且本來是預計要讀到六點的= =+
但是。。。對話如下:

透:幾點啦?ㄏㄚˊ才4點半= =
味:我想去剪頭髮了。
透:你問深深
深:好哇好哇好哇!!!(快速收東西)

於是就去剪頭髮了。
但是人好多= =。
然後設計師又頗爛的。
感覺隨便剪一剪。
然後又弄得很痛。
又感覺沒啥變。
連抓都亂抓= =。

然後深深也差不多糟糕。
進去時候是"竹姬"(不知道請去看日本童話)頭
出來的時候。還是竹姬頭XDDD。

然後又去還片。逾期多付10元= =。
回來繼續看惡魔在身邊(笑)
本來想說可以進軍第10集。
後來才發現我漏看第七集啦!!!!!
(怒)
而且第七集超好笑的。
又很感動。
於是第10集可能要等下看一點。明天看一點了= =+

剛剛跟龜姊姊聊天囉。
很久沒跟他聊了。
因為他好像很忙@@。我也很忙@@。
(你是忙著玩。人家是忙著認真= =+)
現在比較空啦。
呵呵~
所以就聊天了(笑)

ps2:距離段考倒數兩天(唉。。)距離新年兩星期(Ya!)

ps3:看完惡魔在身邊就來看惡作劇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