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都在讀書XD
因為家裡有大人麻~
只好乖乖讀=w=
今天考的還ok囉~
雖然數學是被當定了啦= =
明天要考的我只要讀英文。
所以就忙裡偷閒回來混一下囉~

昨天其實沒啥事。
還是睡覺。考試。讀書。玩。就這樣=w=
最近每天都是這樣過的。
啊!想起來了!
昨天我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做了一張計畫表。
上面寫了要買的東西=w=。
真是又多。又可怕。。。
總金額就嚇死人了。7000↑
雖然有壓歲錢加薪水。
可是還不知道夠不夠= =
沒辦法。我想買鞋子。飆飆。還有音響。
還有一堆阿哩阿紮的= =。
(今天還想買twins04好玩演唱會vcd)
= ="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夠就會夠。不夠就不要go了= =+
(冷掉了= =)
今天早上吃了學校對面的早餐。
讚!很久沒吃到好吃的早餐了。
以後常去吃好了。
中午本來要吃豆腐。
可是輪到我的時候剛好沒了。(怒)
後來我遇到(前)媽咪.叫他給我吃一塊豆腐。
他居然說我要吃他豆腐= =...那個笨蛋。

不過遇到深深的同學。
他說我掉的兩張卡在他那。
找回來了~真好(笑)

新年快到囉~~~~
我來換一首high歌。
讓大家一起high起來吧!!!

ps2:昨天夢到深深了。情境倒是沒啥特別的。只是夢到他(笑)
臭深深。睡覺不睡覺。跑來我夢裡搞笑=w=。

ps3:考完就輕鬆啦!!!!我愛新年。以及紅包!(大心)

ps4:都沒人留言。。。我覺得好孤單=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