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終於可以混了。終於開始happy啦!
(上面除了考完以外的事情你都持續在做啊=w=+)
不過大概是真的讀書讀太少。
考完都沒有很大~的爽感=w=+
不過還是滿爽的啦!
雖然明天還要去結業式。呵呵!

今天考的我都沒放心上=w=+
(實際上是所有科目都~沒放在心上)
ㄏㄏ~
不過今天遇到很衰的事。
早上就差點跌倒= =。在班上樓梯口。
丟臉死了啦> <
然後考作文才發現我沒帶立可帶。
立可白也在書包裡。
雖然硬著頭皮寫完了。
但是還是覺得超級糟糕。。。

考完我就回來弄頭毛嚕!
剪過還是有差。
用吹風機吹比較會起來。也比較不會塌。
頭髮越來越有型(笑)
然後也去打工。(只不過都很不認真(笑))
然後打完工又去吃相撲堂。
還不錯吃啦。只是我想要美乃滋=w=。。。
吃完之後又去看音響跟球鞋。
都不錯(笑)
有看到喜歡的款。
過年完要去買。還要順便買衣服跟飆飆。
深深要跟我一起買喔(笑)

然後今天除了我以外。
深深跟透透也跌倒了(笑)
兩個都踩空。
只是沒我這麼慘(笑)
然後大家今天都很累。
我還很有精神(笑)

現在還滿悠閒的。
正在當惡作劇。
等下可能會玩一下楓之谷吧。
=w=+

ps2:考試時候聽廣high很讚。都不會想睡覺!

ps3:留言版那首歌合音是奇怪的哼聲。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順便留個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