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不知道該說是冷還是熱的冬季.

高中新生活開始後的三個月.

一個不怎麼特別的日子.

她總是很準時的出現在這個公車站.

三個月內從不缺席也沒遲到過.

可能是為了搭配這樣奇異的天氣吧...

她總是穿著長袖校服加背心.

但是卻配一條短裙...

我總是靠著公車站牌.偷偷看著她.

有時還能聞到她髮際飄來淡淡的薰衣草香.

可惜的是.

雖然我們都在同一個站牌等車.

等的卻是不同路線的兩輛車.

她的公車總是在前面的十字路口右轉.

而我的車則往左邊去.

我一直認為

我們兩個就像是永不交集的平行線.

一直到那一天...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一條拋物線...



人在精神狀況極差的時候...

總是會做出一些自己想都想不到的事情.

例如...搭錯車子...

而我有個壞習慣就是一坐上車就呼呼大睡.

為了這麼小小的幾分鐘.

我還設定好手錶讓它能準時的叫我起來.

因此.當我放心的一覺起來.

卻發現外頭的風景不是我那所鳥學校.

而是富麗堂皇的名門學府時.

我著實的嚇了好大一跳.

而這一嚇.當然也讓我清醒不少...

她很好心的努力告訴我如何坐車回到我的學校.

一直到她學校鐘聲響起的那一刻.

然而...我卻還是一竅不通...

我想我地理總是不及格的原因我現在終於知道了...

唉...沒辦法還是沒辦法.

拿起手機匆匆請了個病假.

開始認真思考該何去何從...

當我抬起頭看見那所富麗堂皇的名門學府時.

我不知道又中了什麼邪.

竟然拿了訪客證進去"遊歷遊歷"...

而這一遊歷..就遊歷到了日正當中的時分...

原因無他...我又迷路了...

名門學府就是名門學府.

擁有諾大的校地...

正當我愁眉苦臉之際.

我遇上了她...

她驚訝的看著我.

問我為什麼會在這.

而我腦筋一轉.決定跟她開個小玩笑.

於是我笑著對她說.

"如果我說我來這裡是為了帶妳離開.妳信是不信?"

我本來以為她會十分錯愕.

沒想到...她只是笑笑的對我揮了揮手.然後離去.

這下子...錯愕的變成了我.

我想我真的瘋的很徹底.

所以淨幹些傻事...

後來不久之後.

我終於找到了大門口.

正當我準備離開這裡坐著小黃揚長而去的時候.

有人拉住了我的衣袖.

我回頭一看.是她...

我十分驚訝的問她為什麼會在這.

她眨了眨眼笑著說.

"如果我說我來這裡是為了跟你離開.你信是不信?"

"Yes.Because I Love You"我如是說...
---------------------------------------------
男孩:如果我說我愛妳.妳信是不信?
女孩:Yes.Because I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