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很奇特的冬季.

太陽大的嚇死人.風吹來卻又讓人冷的直打顫.

我總是很不會打扮."穿衣哲學"在我字典裡似乎缺了頁

如我所願的.我考上了人人稱羨的好高中.

也在暑假去了我曾許願想去的日本.

然而...我生日那天許下的第三個願望卻沒有實現.

我想談戀愛.



他是個笨蛋.一個超級大笨蛋.

每天早上總是睡眼惺忪的打個大哈欠.

然後靠在公車站牌上一邊抓著自己的貓王頭.一邊裝睡.

我說他笨可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每次總是很光明正大的偷看著我.

他的動作光明正大到我不得不去注意他.

而他卻仍舊以為我從來沒發現.

真是笨蛋.超級大笨蛋...

雖然我們都在同一個站牌等車.

等的卻是不同路線的兩輛車.

他的公車總是很規矩的在前面的十字路口左轉.

而我的車則是往右邊去.

我一直認為我們會這樣一直下去.

永遠不會有交集.

除非他哪天開竅主動過來跟我講話.

因為女生總是要保持一點矜持.

這是我媽媽說的.

然而...一直到那天我才了解.

命運永遠跑在思考的前面.





他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竟然跟我坐上同一班車?!

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因為他很放心的在車上呼呼大睡.

而且在我下車時伴隨他手錶的鬧鈴聲哇哇大叫.

唉...矜持果然還是很難辦到...

我很耐心的告訴他該怎麼回到他的學校.

然而.笨蛋就是笨蛋.這是不爭的事實.

無論我怎麼教.他還是不明所以.

我想它的字典也有缺頁.

缺了東西南北四個字.

在差點遲到的情況下.我匆匆跑進了教室.

這樣一個倒楣的開始.想當然爾.

早上的課也不會好過到哪裡去...

帶著一身的陰霾買午餐是件很痛苦的事.

尤其是在福利社擠得要死的時候.

然而...

在我走出福利社之後.陰霾一掃而空.

換來的是詫異...還有一絲絲驚喜.

我看見他.那個笨蛋...

詫異的是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而驚喜則是因為...

"如果我說我來這裡是為了帶妳離開.妳信是不信?"

Perfect!!!正中下懷.

但是這樣的正中下懷卻來的太過出其不意.

讓我的腦子一下子一團亂.

於是我只好對他笑一笑.然後離開.

這樣一笑代表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下午12:35分.

我看見他出現在門口.似乎準備離開.

我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竟然從樓上追了下去.

這時...我才知道我的字典裡也有著記錄"瘋狂"這一頁.

而瘋狂的旁邊.寫著"愛情"...

我及時拉住了他的袖子.在他上車之前.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對他說些什麼.

"如果我說我來這裡是為了跟你離開.你信是不信?"

這是我腦中唯一閃過的詞句.

而他...給了我一道彩虹...

"Yes.Because I Love You"他說...
---------------------------------------------
男孩:如果我說我愛妳.妳信是不信?
女孩:Yes.Because I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