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一個懶。
然後又加上貪玩。
就忘記要打日誌了。
不過我昨天做了什麼呢?
好像就是。。。
去打牌XD
而且第一場就遇到老闆工頭。
被慘電= =。。。
我不依我不依~~~(我還卿相勒。。)
(冷掉了=w=。。。)

然後就去上課啦。
那個老師真不錯。
我有點愛上他(笑)
因為他又講到遊戲王。又講到SHE。還講到我的新歡齊悅。
=w=。。。當下覺得他好棒(笑)
而且他還糗7788。
真是超讚的!(笑)

上完課回來。。
我做了什麼啊?
好像就把牌拆了。
重組。海馬神話再現!(笑)

然後今天我好早就起來了。
發現喉嚨有點痛。。。
糟糕。。。
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但是身體還好好的。
所以就不管它。
早上吃了幾個小籠包。還有水煎包。
他還送我一個。(破掉的)
害我好撐(笑)
而且。。。小籠包冷掉真的好難吃。。> <。。。

吃完就開始上課啦。
數學課比我想像中有趣。
但是有個笨蛋遲到了。
昨天還信誓旦旦說不會遲到。
結果勒。
睡死了吧。小豬=w=。

後來上完數學就吃飯&打牌。
(補習班請吃飯真好(笑))
然後還考了學測模考。
我社會科拿了13級分喔^^。
只是我覺得應該要更高。哈哈~

然後。。歷史課就。。。


Zzzzz。。。
(睡死了(笑))
不過他們叫人好溫柔。
跟某昊x差好多=w=+
害我睡的很不好意思。呵呵。
但是那老師的爆點太少了。。。
所以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好不容易撐完之後。。。
就去卡店。結果啥鬼也沒中。
倒是深深中了張閃卡(會閃的廢卡(笑))
然後又去看鞋子。
乃ㄎㄧˋ的新款鞋還不錯喔!
價錢也還ok。
我想買DaDa的心開始動搖了。。。

後來回來之後我媽說她。。。剛開始也是喉。嚨。痛
我抖了。。。
於是趕快去泡澡。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用= =。。。

說到抖。
深深今天作的自我測驗
結果超好笑。
測驗如下:
1.o
2.O
3./
4.=

4種圖形要把他化成一種東西。然後寫意義跟看到的想法。
深深第一個畫orz  意義是很無言
第二個畫冏(圓頭冏) 意義是感覺很糟 
第三個亂畫。     意義是謎
第四個也亂畫。    意義是很刺眼
結果揭曉。
1。是別人看你。
2。是認識你以後覺得你是怎樣的。
3。是對於課業的想法
4。是愛情觀

於是深深就是
1。別人看他很無言
2。認識之後"感覺很糟"
3。未來課業是個謎
4。愛情對他來說很。刺。眼。


很準吧?
但是真傷人(笑)

我的
1。是浦公英種子
2。是籃球
3。是箭
4。是道路

於是"字面"上的意思是
1。別人看我是輕快的。飛揚的
2。認識我覺得我是"很想動起來"。跳躍的。
3。功課對我來說速度快。有殺傷力。拋物線(成績?!)
4。愛情對我來說是流動的。平穩的。黑色(XDDDD)

ps2:今天又偷懶沒打工。我真懶=w=。。

ps3:新年倒數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