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沒有比較好。
但是還是出門了(俗稱的不怕死)
然後吃完飯我就後悔想回家了= =。
可是又覺得很麻煩。
就跑去我爸店裡休息。

結果好像也沒啥休息到。
=w=+
就是去好玩的就對了。
然後兩點多就跟透去逛。
好像也沒逛啥。
反正就亂逛。
逛到一半就遇到蝶他們。
又一起去繼續逛。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不能跟女生一起逛。
我會很不耐煩XD
還是跟深深去逛好!

然後上課的時候。痛苦指數達到最高峰。
終於倒台了XD
後來還是努力撐啊撐。
一直撐到上課的後期在玩遊戲的時候才好一點。
(你是感冒複合不想上課症吧= =)
然後今天秋燕說他還被我感染了= ="
他也開始喉嚨痛。
我真是對不起她。。。> <
不過話說回來也奇怪。
我就沒傳染給深深或者是透透他們。
真是太詭異了呢~(笑)

希望我感冒可以趕快好。
不然頭昏昏要怎麼贏別人的錢啊= =+
我的04好玩啊啊啊啊~~~
(滿腦子賭博的笨蛋= =+)

ps2:昨天看到一個人長的很像深深。可是是智商剩下20的深深。
(因為他看起來癡呆癡呆的。可是髮型跟身材還有臉型又很像深深)

ps3:新年倒數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