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達到身強體壯的目的。
我今天游泳游了一整天喔!!!
你問我在哪游啊?
在我家啊=w=+

我家很有錢?
沒有沒有。我家很窮(笑)
那為啥有游泳池?
沒有啊。
我家沒有游泳池。
啊?在浴缸游。
我家浴缸最好是可以游啦= =。
喔~你問我怎麼游啊。
在桌子上游啊。
還四個人一起游呢!。

嘿嘿~被你猜對了啦。
我跟蝶。深深。小鄧。小透。
在我家打了一整天麻將喔!

你問我輸多少啊=w=。
沒輸。
嘿嘿~
大家都沒輸。
因為沒賭錢啦。
哈哈~

除了打麻將。也玩骰子。
也一起作飯喔!
大家輪流炒飯。哈哈~
深深炒的很好吃。我喜歡~=w=+

只是家裡弄得一團亂。
地板超髒的。
我媽正在清。
我還在努力的裝傻= =。
不然到時候又被罵。。。

我家整個都木屑啦。
嗚嗚。。。
然後還一直罵我= =。
每次都這樣。
下次來我家先消毒好了。
唉。
有個有潔癖的媽也不見得是好事。

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
因為以前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超無聊的=w=
而且我家之前發生過靈異事件勒= =。。。
我超抖的(笑)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啦!=3=
不過是跟好朋友一起。嘿嘿~

ps2:新年假期過完了。感覺好快。又好空虛= =。。。

ps3:今天大家集體叛團了(笑)都是骰子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