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就起來了。
六點的天空還是一片昏暗呢= =+
只是很神奇的是6點半就天亮了。
太陽公公走路速度滿快的。
他應該有穿神鞋。XD

為什麼要早起呢。
因為要去FF啊。
可是卻沒有買門票是怎麼一回事呢?
因為沒錢進去啊=w=+
進去了也沒錢買啊!
薪水為啥是7號領啊啊啊啊啊啊~~~(爆肝)

但是我今天去訂做了一套衣服喔!
cos用的。
是賈修的。賈修的喔!
=w=+
不過還要自己做巴爾克300。
還要找藍色的圓頭鞋。
以及。。。金髮的撒拉撒拉=w=+

要cos他也不是容易的。
但是感覺會很爽。
哈哈~
我還學了一首福爾高雷的歌。
Gi GiGiGi Bye Bye! Bo i Bo i
(胸部胸部。大波大波。腰腰)
XDDDD
我有第一套自己的cos服啦~~~
(敗家=w=+)

然後今天去完台北就去打牌。
打到我缺氧。
回家完全不能動。
全身發冷+頭痛欲裂。
本來很努力的把幻影天使看完了。
卻連整理的力氣都沒有。
更別說是拿去還。
唉。。。
我想看賈修的說=w=。
只好明天去借了(笑)

明天早上還要上課呢。
想到就累=w=+
但是還是得去。
我要買好吃的早餐去。
明天想吃美乃滋很多的漢堡或三明治。

咦?WCP(體重控制計畫)?
那是什麼啊?
我不知道呢~(笑)

ps2:後天開始上課。悲劇第四部即將開啟=w=+

ps3:我在期待我的薪水。雖然要還深深450。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