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後。又有點忙。
然後又有點懶。
又開始玩賈修。
所以就拖了3天沒寫=w=。。。
今天來寫囉!

星期一

第一天開學。真是想睡到自然醒= =。。。
於是在學校就無止境的睡下去。。。
然後新來的英文老師(兼導師)人很好。
害我睡的很不好意思。
(還不是照睡= =。。。)
然後晚上去上課的時候又遲到了。。。
我的全勤。。。(暈)
於是英文課我就沒在認真。
幾乎都在混XD

星期二

關係到我到底領不領的到全勤的重要日子。
而且也是領薪日。
戰戰兢兢的”睡”過半天之後。
晚上不敢耽擱趕快跑去補習班。
後來有拿到全勤啦~(笑)
果然有人罩我XD
然後薪水也比我想像中多。
應該是秋燕有幫我們加薪。
不過我還是沒有認真在上課。
因為這堂比英文還糟= =(是數學)
我就利用上課時間看完了4本賈修。
帥氣吧!
還看到數度笑到趴在桌子上。
深深一直叫我冷靜。
不要太激動XD
但是凱喬美真的好~好~笑~~~啊~~~
寒訓結業式其實滿感動的。
但是我還是沒掉眼淚XD。
我有很~認真的許下願望喔。
可是卻又沒動力去實現(暈)

星期三
就是今天啦!
今天其實過的也都一樣。
只是發生了衰事。
就是我一本賈修被沒收了。
要賠租書店錢吧=w=。
或者是賠書。
唉。。。
我技術這麼好怎麼會被抓包呢。
真是的= =”。。。。
舫兒真有一套(笑)

啊=口=。
我還有作文沒寫。
明天再寫吧。XD

ps2:死團節快到了。對我而言是朋友節。今年我有想到好主意喔!
大家期待我的義理口口口吧!(口=未知物)

ps3:我總共領了2600。=w=+
感覺真爽。變成富人了。新買的小金剛錢包飽飽的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