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幾乎都在玩樂。
一早打牌打到下午4。5點
然後就開始玩天堂。玩到睡覺。
真是糜爛的生活啊XD
我老爹已經開始不爽了說。
他昨天說。
我看你到底是在騙我。還是在騙自己。
XD
其實有點兒糟糕的說。
以後還是撥點時間坐書桌吧=w=。

然後前天他在看我到底在電腦前尬麻。
可是那時候大家都不在。
所以我就邊看歌詞邊唱歌。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之後。
我爸說了四個字。



縻縻之音。。
= ="
聽個音樂也有錯啊。。。(暈)
不過開始玩天堂之後想必又更加不能收了=w=。。。
真是糟糕(笑)

但是天堂還不錯啦。
外掛我是覺得還好。
仙境比較誇張。

ps2:好久沒去打工了。下星期要恢復正常了= =+

ps3:外面的雨下的很討厭。(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