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在靠近.
你若即若離.
總是在我快要放棄時.你又對我釋出善意.
只是事過境遷.
你依舊在游移.
總是在我滿懷希望時.你又對我漠不關心.
愛情啊.
總是在這樣的輪迴中進行.
我無法把你放下.
於是只能自己憂鬱.
天空下著雨.
似乎是它讓我見不到你.
我在大雨中穿梭.
卻想起那天的你.
淋濕了頭髮.卻不在意的表情.
我照顧你.更甚於你自己.
只是這樣的心情啊.
能否傳到你的心裡.
還是被你鎖在門外.
只因為一些流言蜚語.
期待著天空會放晴.
那時的你能對我一如往昔.
不想再若即若離.


*其實。若即若離的是自己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