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我今天居然寫了日記。
真是超難得的(笑)
(這代表了你已經恢復正常了= =+)
是啊。
又恢復正常了(笑)

而且今天還滿多事情可以寫的。
比如說。。。
今天我奇蹟似的第一節睡到中間之後。
早上就沒有再繼續睡了。
然後。。。
奇蹟似的第四節才去買便當(笑)
而且沒有任何課外讀物還可以撐過一整天。
(其實有偷拿報紙。但是沒膽看= =)

然後今天英文沒考到60。。。
要去背單字。。。
什麼跟什麼啊?!= =
感覺好像變成國小生。
不過老師人太好了。
本來想不當一回事。
都不行= =。。。

然後今天下午還看到我們班某人跌倒。
感覺滿爽的。
然後我在樓上。
就差點跌倒了= =。
(報應XD)

對了對了!!!
卡K社又要辦比賽了。
這次我要去拿第一名= =+
上次沒拿到。。飲恨。。。

PS2:心情好爐= =。。。

PS3:我真的開始討厭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很沒f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