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說過了。
最近實在是非常容易被認成女生。
上次打去好樂迪又被認錯暫且不談。
連我穿著校服都會被認錯。
這場慘劇就發生在前天我們學校門口的早餐店。

我點了個香魚三明治。。
等了半天之後。
老闆娘說話了。
"妹妹。你的是香魚還是香雞?"
我。。。我。。。
現場一堆同學往我這裡看= =。。。
真是丟臉死了。。。
超想挖個地洞跳下去。
不過我還是故作鎮定的說。
"我的是香魚。"
然後聲音還故意弄得很低沉= =+

我終於可以體會有一次我朋友說。
"你要是一輩子都這個聲音就太悲哀了。"
這句話的意思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