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面快下雨了.感覺很奧妙.
早上我出門還艷陽高照勒.
而且七點就起來了.
跟昨天一樣.
有點怒.
好不容易賺到兩天卻不能好好睡.
而且我只要起床就不會想躺回去.
因為難得的假日我不想浪費在睡覺上.
(因此上上句話平日不適用.)
於是我就在車上睡了一個半小時.
今天真是塞爆了...半小時的車程我坐了一個半小時.
而且回去也沒尬麻.
掃墓也不是我在掃=w=...
我只負責回去"看小說"(笑)
然後中午回來.
回來之後好無聊.
寫了一些些小說就不知道要尬麻了...
玩了一下天堂又膩...
真是無趣啊...> <...
無趣的一天(暈)
難得放一天假就這樣恍恍惚惚過去了...

ps2: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我討厭炫燿文
(但是又愛看= =)

ps3:大家是都去掃墓了嗎= =..居然沒人可以陪我聊天...(唯一傳訊給我的居然是要我去查生命科學報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