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晴朗美麗風光明媚的好天氣呢~(燦笑)
也就是要這種天氣才值得我來寫日記嘛(呵呵大笑)
今天早晨真是慌慌張張忙忙亂亂...
因為我老媽遲到啦XD
後來我本來要自己搭車去上學的.
變成搭我老爹的HELLO MOTO啦(笑)
到了學校之後就是不停的考~考~考~~~~~
從早考到晚,從吹電風扇考到吹冷氣.
不過今天考的還算可以啦~
然後下午我們下水去囉~
游泳其實還不錯啦...如果是溫水更好...
而且最悲慘的是.
因為女更衣室沒水,所以女生要到男更衣室去沖水.
那麼男生呢?
男生要在游泳池旁沖水...(暈倒)
本來還打算用肥皂洗的,這下泡湯了...
於是呢...就只好沖一沖就換上衣服啦.
然後最後一堂歷史課真是給他癢到不行.
該死的髒游泳池(怒)
於是我本來要去幫蝶代班的,可是因為實在是身體超難受.
於是就趕緊扣朱ㄊㄟˇ幫忙代班XD
在此跟蝶說聲抱歉...我沒有遵守承諾(跪)
後來放學之後當然是趕快回家沖澡.
沖完真是超舒暢的(笑)
然後要出門前才發現家裡沒人= ="
到了市區就先去領薪水啦~哈哈哈~
結果我簽名的時候發現一個很怪異的現象.
為什麼我的薪水是640元=口=...
我記得我去了三天,一天兩小時.
應該是170*3=510啊!
為啥會平白無故多出130= ="
難道是秋燕給我加薪嗎=w=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啦.
說真的,在儒林打工錢每次都是多給,從來沒有少給過= =+
我每次領都嚇一跳說:咦?有這麼多嗎?(驚訝)
但是既然是多就乖乖的拿~所以也沒問啦(笑)
然後拿完錢之後就去買了些東西.
像是洗面乳啊~吸油面紙啊那類的.
而且還吃了摩斯.
雖然很貴很奢侈XD
不過難得犒賞自己一下也不錯.(雖然我好像常常在犒賞自己= =")
今天吃的是新口味的xo海老珍珠堡.
真是超好吃的,一口咬下去吃到超大的蝦子肉.
不像賣x勞的漢堡都吃不到蝦子...
每次吃摩斯的米漢堡都讓我感動.
從燒肉到海鮮到海老,每種都超棒的.
吃過他的米漢堡就不會想吃普通漢堡了XD
而且他的可樂餅也超好吃的.
我每次吃他的可樂餅都吃到想流淚XD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這也就是摩斯這麼貴卻還不會倒的原因吧(笑)
摩斯是高級速食店!
然後本來想買宮崎駿動畫的cd還有好看的小說.
可是都沒找到...
所以就沒買=w=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拉拉拉~
希望天天都這麼快樂~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