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
今天味.透.深三人一同去五角吃冰~
吃冰吃到一半時,發生了...

味:京華城倒了...(一邊戳著自己的球狀香草冰淇淋一邊說)
透:什麼?!為什麼會倒?!(訝異的叫)
味:(繼續戳自己的香草冰淇淋,讓它慢慢的滑落後)京華城...倒了...

透深兩人FOCUS在味噌那球冰淇淋上
看著它慢慢的滑落之後...

味:你看吧.它倒了.

透深兩人對看無言...


鳥糞
---------------------
說完京華城之後又繼續的爆笑話題.

深:那你那是京華城,那旁邊這些呢?

指著旁邊那一大圈甜美飽滿的紅豆群

深:是死人嗎?

味:是...鳥糞.

眾人大笑不已.

味:(挖起一匙紅豆)我要吃囉!各位!我要吃鳥糞囉~

眾人再度大笑不已...


京華城part2
---------------------
香草冰淇淋已經漸漸消失在挫冰海中...

深:ㄟ.你的京華城溶化了.

味:嗯.溶化在鳥糞堆中...


熱狗
---------------------
味:我吃一口奶酪(挖起一匙透深合吃的挫冰中的奶酪)

吃完後.

味:本來想一口挖光的.

深:上次我看到有人說他要吃一口熱狗,結果吃完熱狗剩不到三分之一.

味:是喔.那那人有生氣嗎?

深:我不知道,要是我我應該會生氣吧

味:是喔.那要是我吃你的熱狗(停頓三秒後)

眾人再度狂笑不止...

味:不是啦!我是說要是我吃你買的熱狗...

深:給我10元我可能就不會生氣了吧.

味:那如果不給呢?

深:那我下次就偷吃你的(停頓0.5秒)自助餐

味:我還以為你要偷吃我的熱狗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