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
---------------------
豪哥是透透班上的傳奇人物.
他們班的雞說了下列一段關於豪哥的話.
而透透因為有感而發完整轉述給我們聽.

深:你現在那麼有錢~請我們吃冰啦~

味:哪有~我很窮

深:你兼兩份工作ㄟ,哪像我沒得賺

味:那你也打工啊!

深:可是沒有空隙啊.

透透突然莫名大笑起來...

味深兩人完全不解.

兩分鐘後...

透:你們的對話讓我想到一個很好笑的...

繼續大笑...兩分鐘後.

味:說啦!到底是什麼.

味深兩人問到不耐煩.

透:豪哥的賴褲(內褲)卡在屁縫裡..

這是他們班雞說的~(笑)

賴褲也是13班精選佳句.

還有賴衣.柳西蘭.留奶.等特殊說法= =+


蟑螂頭
-----------------------
話說五角有所謂的集點卡.
而圖案是可愛的章魚眼睛.

透:我們好久沒去吃五角了ㄟ!

味:對啊!這次是2006年第一次去吧.

味:我之前超想去五角的.

透:對啊.我之前的集點卡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味:嗯.我的也是.

透:這次又可以拿到"蟑螂頭"了~

味&深:蟑螂頭是什麼?是章魚頭吧!

三人狂笑不止...

其實是章魚眼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