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CAT
---------------------
話說我最近整個人迷上了"愛殺十七"
因為好讚!
然後我就在喝了一點小酒的情況下.
作出了下面的蠢事及對話.

味:(用手支撐頭部&嫵媚的眼神&翹腿)說:我不是徐宜真,也不是徐宜靜,我是阿CAT...

就這樣不停的在喜宴上表演給我表妹看= =...
喝酒真的會誤事XD


你要吃什麼
---------------------
打工是會有職業病的.
不信請往下看.

味:你到底要選哪一支.

深:我還在看哪!

味:我覺得這支不錯.

深:再看看再看看.

過了一分鐘後.

味:吼.林ㄇㄟ假啥喇.(台語的你要吃什麼)

深:吃?叫我們吃眼鏡嗎?

眾人大笑...

深:你吃左邊,我吃右邊,鏡片給小透吃.

就這樣大笑了三分鐘後.

透:我覺得這支也很不錯ㄟ.

味:我覺得那隻比較好.

一分鐘後.

味:快點啦!你們到底要吃什麼.

眾人再度大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ㄒ_ㄒ...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說成你要吃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