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可以中午就回家.
為什麼學校硬是要安排一節自習勒.
不知道學校是何居心.
多留我們一節會對他們比較好嗎?
還是留我們下來吃午餐福利社才有錢賺?
真想叫學校開個記者會來說明清楚.
像總統府官員那樣.
後來我回家一下下整理儀容才出門.
其實今天早上我就在整理了XD
因為還滿早起的.
就弄了頭髮.
後來跟蝶合買飲料還抽到5折喔(笑)
上次是7.9折~嘿~我真幸運.
然後為了英格蘭特地買了報紙.
幸好不負我所期望.
1:0打敗那個邪門的厄瓜多啦!
而且這一球還是小貝進的喔~
果然還是隊長萬萬歲!
什麼倒貝風.敢唱衰小貝.英國媒體不想活啦!

繼續把話題帶回中午.
我回家整理完儀容又再度出門(其實在學校午休時間就又整理了一次XD)
我開始覺得我有自戀狂XD
去到市區玩了一下DJ跟跳舞機(跟我家一樣的喔)
然後就想說去一下桃淘.
結果在走過去的路上就開始滴雨.
想說應該還好.就先去買飲料.
結果買完出來就下大雨了...
真是衰= =.
然後又因為那場雨被透透叫去代班.
小冰還遲到半小時.
害我兩頭跑忙的要死...(怒)

後來剛剛我跳完舞要去洗澡.
我爸跑去大便啦!!!!(怒)
害我現在全身粘.
要趕快去洗澡了.
希望不會很臭.
真是塞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