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試喝了一下麥當當的漂浮冰奶茶.
聽說是義式焦糖奶茶加蛋捲冰淇淋(沒有蛋卷)
本來我要跟她說不加冰塊的.
結果他的回答好妙.
她說:沒有冰塊漂不起來
一瞬間我以為她在唬我= =.
後來想一想.如果沒有冰塊.好像真的浮不起來.
一開始我就把冰淇淋吃了= =+
結果...奶茶好苦.
但是拌在一起的時候很讚!
所以我要介紹正確的食用方法.

步驟1.先打開圓形蓋子(方便食用)
步驟2.吃掉一半冰淇淋.
步驟3.其他的請攪拌均勻.

這樣一定非常美味又美觀啦!
大家一定要去品嘗看看喔!

美味指數:三顆星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