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啊~
雖然睡到中午...
可是不是自然醒就會很累.
所以我就在基礎物理課睡著了XD
還被人家爆料= =.
可惡的Airway.
明天還有一天要累.
是怎樣啊= =.
想到明天就覺得整個悲慘.
一大早就要去.到5點才能回來.
唉...
不過這也讓我下定了決心.
既然讓我付出這麼多代價.
林背一定要考個好大學.
不然我就砸店!(怒)
整個就是累到爆.
好怒好煩又好累.
不過幸好老師同學都很讚.
一去就跟後面的混熟囉~
要是在昊X這樣上.
我一定從七樓...走到樓下去XD(BY 數學老師)
今天實在太累啦.
所以懶得寫太多.先閃了.
(又沒有我愛黑澀會.無聊爆)
明天應該可以寫很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