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了數學~
聽說是很無聊的郭峰課.
不過其實還好.
因為我們這區是耍寶區XD
再無聊的課都可以搞到很爆笑~哈哈
今天還喝了雪藏奶茶.
好甜...甜到很噁心.
感覺像是沒加珍珠的珍珠奶茶.
討人厭哪=口=...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真會吃.
吃完了會很空虛的39圓燒肉飯之後.
又吃了一個泡芙跟半包甜心薯.
還有一瓶純喫茶跟一瓶難喝雪藏...
Airway還笑我說.我一次把三餐的熱量都吃起來XD
沒辦法啊~我真的很餓啊= =
從1點半起床之後都沒吃東西跟喝東西ㄟ.
總覺得暑假都這樣醉生夢死.然後總是只吃一餐.又狂睡= =.
明天好像還有作業...要提早去寫XD.
不過去儒林上課真的很讚.
整個環境就是跟昊X差很多.
昊X從工作人員到同學都冷漠的要死.
又有很多討厭鬼.
儒林讀書氣氛整個就是好~
工作人員跟同學都很和善.
有一個大工吧.他對我還滿不錯的.
今天還突然叫我名字(嚇到)
是特別去查的嗎= =”...
他還說改天打給我.
打給我幹嘛?!
真奧妙XD
明天也是數學.是複習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