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啊~可以算是醉生夢死界的翹楚呢~
怎麼說呢?
因為我可以睡到兩點半然後起來只吃一餐.
每天不是睡就是玩不然就是嘎李老幕(吃吃喝喝).
不過雖然我愛醉生夢死.
還是非常用功的在上課喔~
今天一樣是數學XD
我不小心睡了10分鐘.
已經很好啦XD
然後今天玩DJ還滿順的~開心
摩斯的莎拉有鳳梨味.
建議大家吃夏威夷莎拉不要加和風醬.
不然會又鹹又膩很噁心...
明天又是個該死的星期天.
從早上到晚...
雖然課都還不錯好笑.
但是這樣上很要命= =...
那麼~就這樣啦~
我要去看明天要考的數學了~
掰掰~


PS:其實我弟比我更厲害.他是醉生夢死界的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