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上輔導課了.
比想像中要累很多.
今天第一節的地理課我一直不小心睡著.
很對不起地理老師(因為接下來其他課都沒睡.連兩節數學都撐過去了)
不過我們新的英文老師人很好.
而且還滿好笑的XD
所以輔導課累歸累.還不算太糟.
至於某些傢伙...
反正都三年級了.了不起再撐半年.
沒必要為了一些無聊的人事物讓自己不開心.
撇開那些討人厭的事情不說.
最近過的還不錯.
在儒林上課真的很棒啊~(笑)
我們組成了6人團.
團員分別是:
味噌.AIRWAY.三明治.藍精靈.飯團(OR壽司?).裕隆.
我們整個就是上課的”亂源”XD
所以我們團名叫作鬧區.(本來還要叫做災區的= =)
整個就是相處融洽.
現在整個覺得去儒林還比去學校好玩=3=.
而且再過幾天就是遊戲王全國賽.
還有後天是SHE新歌加精選發片的日子.
這些都很棒啊~
所以我的心情絲毫沒受影響.
(還是罵一下= =.一群賤女人.)

不過昇上三年級真的要好好用功了.
考個好大學~(笑)
今天看到數學習作上老師給我的話.
(我們數學老師是那種不太會給學生留話的人)
他說我第三次段考鬆懈恨多(因為我第二次段考有爬上來)
要我好好加油.
當下就覺得滿慚愧的(還好我今天很認真)
因為調到前面去坐XD
而且四面八方幾乎都是(請看↑9行)
所以~很認真XD
學測就要上.就可以請公假在家睡覺.
加油啦~(笑)

PS:還是很想出道XD(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