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的自助餐漲價了.
而且福利社也超少東西可以吃的= =.
整個就是...一個慘字.
我昨天吃牛奶榖片.今天吃波羅麵包.
前天似乎是吃壽司.
各位看官.你們看看這是什麼糧食啊.
為什麼中東要打仗.害石油漲價.
害我們快沒飯吃了...
總覺得這是近20年來最可怕的一次物價調漲...
今天上的課.還是只有那些.
國英數歷地五科在輪.
早上小丁丁的課睡的滿愉快的XD
上他的課就是有這個好處.
就算坐在最前面也不用怕睡覺被罵XD
不過還是不要睡太過分比較好= =+
像我就因為睡太多被美幸姐(地理老師)罵.
今天放學的時候我執行了一項咩勳引啪死跛.
(massion impossible)
就是坐公車回家後拿完東西馬上衝出來撘同一班公車去市區.
(因為公車會繞一圈回來)
所有行動需要在15分鐘內完成.
沒想到我還真的達成了XD
我真是厲害=w=+
連續幾天都去市區練牌.(連續兩次打成斂財是怎樣= =)
因為星期六有遊戲王全國賽啊!
上次進了大概前100名(依照號碼牌算的)
這次目標是前16XD
雖然覺得這跟趕同一班公車一樣.
但是還是要努力啊!
這次用的是不死技剝牌.
那些依賴效果怪獸以及一回殺的傢伙們!
通通受死吧~~~(愉悅XD)

PS:全國賽倒數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