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呢.我個人號稱是放假直覺神.
我的基本業務是.隨機預測會不會早退或放假.
不管是補習班的放假時間.或者是颱風假.甚至是自己的病假.
我幾乎可以說是瞭若執掌.
而且命中率有80%這麼高.
比中央氣象局還準.
我這輩子只有被破兩次功.
一次是去年的某個怪颱風.明明籠罩全台灣.卻沒風沒雨.
害我預測的結果變成空談.
還有一次就是這次.
雖然說現在外面除了風大一點以外.沒啥異狀.
但是明天早上八點颱風就要籠罩整個台灣了啊!
真不知道本縣的人事行政部門在想什麼.
不管.反正我就是堅持明天會放假.
等著看明天早上七點的新聞吧!
如果沒放.我從此不叫作放假直覺神.
退出放假預言界!(怒)


剛剛去看了一下縣政府的討論區.
真是贛聲不斷.罵聲連連.
縣長都不能體察我們這些明明是放暑假卻必須去上輔導課的可憐蟲...
難道不知道我們上的很難受嗎...
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明天要是大風大雨.
你叫我們怎麼辦哪...
我嬴弱的身軀要是被狂風暴雨給吹走...誰來負責...
(虎爛虎爛啦...你要是被吹走.全台灣也活不了幾個人...)
真是氣死我啦= =...
連我媽都打擊我士氣.
最好是颱風不會來北部啦.
當它開簽唱會啊.還分北中南.
這可是個暴風半徑達200公里的中度颱風ㄟ!
是縣政府的人草菅人命瞎了眼才沒現在宣布的啦= =+


怒死了...
明天一定會放假!!!
難得學校老師口徑這麼一致的說:明天會放假
而且國文老師還說:說不定後天也會放.
就因為這句話.化解了我們長期的心結XD
總之.我賭它會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