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了吧.
一直有這種沉重的無力感.
特別是今天居然沒放假.
無力感更無力了...
雖然沒有下雨.天空仍舊是灰濛濛的.
我的心情...也灰濛濛的.
太愛去在意一些事情了.
加上自己似乎有點太肆無忌憚.
導致這整個無力.
早上的課依舊是睡的很開心.
雖然一直被老師叫醒.
都快變成雪兔了.
睡到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嗜睡症.
總是會在學校想說.
等等回家一定要給他睡個痛快.
然後.在看到電腦跟小P的那一刻.
就會改成希望可以一直玩到半夜.
就這樣日復一日.
當然.這不是我無力的主因.
不然我想我大概早就掛了吧.
唉...
無力的主因是什麼呢?
我也不太清楚.
大概是內分泌失調吧.
也或許.
我是在在意些什麼.
只是自己.跟別人都不知道吧.


今天依舊沒放颱風假.
那個叫做凱拉還是凱特的傢伙實在是很不夠意思.
颱風跟縣長官商勾結.
(怒)
我上一篇說過.
要是沒放我就不叫放假直覺神.
所以這一刻起.
我不是放假直覺神了.
我輸給了官商勾結...
嗚嗚...
真不甘心.
該死的凱樂.

PS:那個颱風到底叫什麼名字.我到現在還記不起來.不過它都走了.也不用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