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過那夜的布幕.
走上往前的征途.
一步一步.
長風吹拂身邊的樹.搖動.
對影成三人.可惜少了酒一甕.
我必須不停的走.
直到踏上跳動的血紅.
裡頭埋藏著什麼?
讓我胸口隱隱作痛.
淒冷的梧桐.摩擦的聲響敲碎了我.
才發現.
亦無山林.亦無夢.
小河輕澗琅琅唱著海誓山盟.
終於.走進了你的心中
看不見藏著什麼.
似乎什麼也沒有.
如果四周圍繞的.不是我的溫柔.
為何還要讓我的步履.
印在你鮮紅的泥土中.
化開.風塵分散.
默然回首.
什麼哽咽在喉頭.
直到看見.那一路的濃愁.
濺出.在我心中思念的朦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