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的標題本來是”我找到了我的生存之道”
因為我發現合作社25圓的燴飯滿好吃的.
想說終於有東西可以讓我過活了XD
不過我覺得這個標題比較有衝擊力XD
今天上英文課不小心睡著了.
雖然不是沒睡過課.
但是睡英文課很糟.
因為我跟現在的英文老師有點交情XD
我只好說我肚子痛= =”
(有一半也是事實啦)
小丁丁的課我也睡掉了XD
因為是第一節.
上完今天這些一成不變的東西之後.
我就趕忙奔回家拿牌.
因為阿蠻的朋友要收牌.
他要收的是我通常放在垃圾盒裡的守墓牌.
所以...我只好整盒帶去.
最後只賣了70圓(有點不甘心.因為我搬的很辛苦= =)
今天沒搭上同班公車.
咩勳引啪死跛失敗了XD
後來我跟阿蠻又去統領打牌.
打到一半他們班的某位學弟來了.
就開始聊天.
聊到最後變成.
我跟那個學弟開始尬黃色笑話= =...
是怎樣...
最後我還贏了(得意貌)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誰叫他一直講.
我在吃飯他也一直講.
最後氣不過只好跟他尬XD...
後來我本來想去工頭那打牌.
結果卻變成了賣牌...
賣到我不好意思待在裡面.
只好跑出來樓梯間賣.
感覺好像在做違法生意= =
後來生意還越來越好...
真是超傻眼.
最後賣了1個180.1個140.1個150.1個50.還有1個70
總共賣了大概600= =”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工頭還不時出來咳嗽(只要有人賣牌他就會開始咳嗽)
咳到我看他都快得支氣管炎了吧XD
雖然今天賣牌賣的很開心.
但是...
賣的錢都拿去還小鴨了= =”
最後只拿到120...
真是悽悽慘慘悽悽...
而且以後大概不會再去遊戲王了吧.
工頭應該很恨我XD


PS:明天終於星期五啦~心情一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