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來用力的發牢騷.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為什麼要發這麼大的牢騷呢?
因為今天是七夕.
我最討厭七夕了(怒翻桌)
我沒有一年七夕是好好過的= =.
生氣啊!!!


好~憤世嫉俗完畢.
開始來寫日記吧(燦笑)
今天早上差點遲到.
回籠覺睡過頭= =”
去到學校才發現考英文單字.
完全沒看.結果考10分.
後來又發現要寫英文作文.
依舊沒寫.
我真的.真的.深刻的討厭英文.
雖然補習班跟學校的英文老師人都很好.
可是我今天真的很討厭英文.
以後.再說吧.
早上吃了個沙拉土司.還滿好吃的.
而且吃完就不想吃午餐了(囧)
導致我現在很餓.
等下要去市區吃飯.
每個星期一總是特別累人.
我有嚴重的放假症候群.
唉...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期待上課了.
(補習班除外)


而且我今天去到市區就要趕快躲進去補習班.
因為外面一定很多討人厭的傢伙= =.
那種英文叫做COUPLE的生物”們”
只有補習班不太會有.
因為大家都要努力.
就算有也是被強迫分開的啦~
要是有人在補習班濃情蜜意.我就抓蟑螂放在他們書包裡= =.
不要怪我憤世嫉俗(受到”關掉電視”作者的影響?!)
你不會了解死團人的失落的.
那跟昨天的簽唱會事件一樣.


希望今天趕快過去~
我討厭七夕.
牛郎跟織女最好從喜鵲橋上摔下來= =+


PS:誰叫暑假都快過完了我還沒有情人.所以格外令人生氣.

再PS:這篇日記是第99篇.也就是說.明天的日記是第100篇喔~開心~(笑)
    大家好歹也來點賀詞什麼的吧?(我是說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