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我被誤認的情況真是越來越嚴重了.
雖然經過之前那些事情之後我也算是滿豁達了.
可是今天我實在是忍無可忍啦!!!
真的是覺得很誇張.
我看整個補習班的人都以為我是女生吧= =.
今天三明治叫我去問副導.
問他我是男生還女生.
後來我一問.
副導還很肯定的說我是女生.
還說他問過Airway.確定我是女生.
我的媽啊...
怎麼會這麼糟.
而且秋燕好像也以為我是女生.
連金安都這麼認為= =...
(他說他有一次跟蹤我才發現我是男生.因為我進男廁...)
三明治也是.
他第一次看到我從男廁走出來還以為是女廁太多人.
後來他第二次看到傻眼= =...
才終於知道我是男生.
怎麼會這麼糟啊...
聲音高也不是我的錯啊...
頭髮長也不是我的錯啊...
嗚嗚...
不要再把我當成女生了啦!
我.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