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三國無雙.破了我好多紀錄= =.
一切都是因為關平.那個肉腳= =
話說.我昨天光打赤壁逃亡戰就打了2~3個小時.
(因為要拿武器)
條件嚴苛所以才打這麼久我也還可以接受.
但是打完順利的第三第四戰之後.
最後一戰.要幫他老爸報仇(打倒吳軍)
我帶著滿腔熱血去打.
結果...
連輸N場是怎樣?!
一直關平戰死關平戰死關平戰死關平又戰死!!!
帶著氣憤的心情跑去睡覺.
想說今天一定要破.
結果.我回到家已經是10點的事情了.
努力的打啊打...
還是一直關平戰死關平戰死關平戰死關平N次戰死.
玩到都快吐了.
後來好不容易阻止了吳軍火計.
卻被陸遜打死...(暈倒)
好不容易幹掉陸遜.結果被孫權打死...
我無言了...
最後打了2小時又10分鐘才終於解決...
它破了我上次打虎牢關總共花掉2個半小時的紀錄(兩天加起來3個小時有了吧)
同時關平也創下等級最低武將紀錄.
功勳最少武將紀錄.
以及擊破數最少...(平均一場大概只擊破300~400人)
他怎麼會這麼弱...
連趙雲還有星彩攻略時候我拿的是3級武器打的都比他順.
(他拿的是四級武器)
真是被他打敗...
是我看過最廢的武將.
不過看到最後他跟星彩在一起的結局就很開心~
(我努力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個)
因為這樣星彩就不會嫁給那個喜憨兒後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