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會有星期一症候群的星期一.
早上真是累的半死.
為了讓自己清醒一點.跑去買MINI OLIGO.
結果...什麼MINI OLIGO.
我看根本是LET YOU 睡個夠= =+
昏昏沉沉的睡到中午.才總算是清醒了點.
(其實中途也有清醒啦)
印象中課堂上最清醒的時刻就是在國文老師提到長坂坡時.
沒想到講出師表也會講到長坂坡啊啊啊~~~
因為講到長坂坡就會講到趙子龍啊啊啊啊~~~~
(整個從睡夢中驚醒回答老師問題.同時變得很HIGH!)
不過回答完趙子龍之後...
我又繼續夢周公了...XDD


下午我們留下來上一節地理.
上到一半開始狂打雷.
最後...真的下雨了 囧
害我只好在圖書館避雨.
不過話說回來.太陽雨還真妙.路面還會冒煙呢!
在圖書館看了一下單字.
結果還是考44分.氣死我了!


今天玩DJ也很不順.
平常會過的曲子一直突槌.
害我花了120(怒)
最可惡的是.當我花到80時.
本來想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結果我居然按到中級(我平常玩的是高級)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著欄杆看海浪!
氣昏...


打完DJ又去打工.
今天工作量算剛剛好~
打起來滿輕鬆的XD
不過打完工就衰了...
要去補習.而我單字還沒背熟.
所以啊.拿了44.
唉...星期日要留下來補考...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著圍欄看夜景!


然後回家時發生了更可怕的事情.
我們學校前面的橋被中元普渡的花車給封住了= =.
司機繞了好久...害我多花了半小時才到家.
花車...真的好可怕...(抖抖)


明天是父親節.我想請我爸吃飯XD
因為它好像都沒缺什麼.
如果他不想吃大餐的話.就買洋酒好了XD


PS:今天學校英文作文我拿13分唷!贏過好多人(滿分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